寂寞也是一種幸福



午夜了,一個人享受夜幕下的寂靜和清爽的風


 


寂寞原來也是幸福的享受啊,享受等愛的那種寂寞是很令人遐思萬縷的。在美好的夜色裡,站在樓的最高處觸及天空裡的星星,嫦娥,彎月,俯瞰大地之上的七彩街燈,耀眼的車河,心情被外界的喧嘩感染著。


 


寂寞也就多了一份朦朧,更多了難得的等愛的那種期盼。


 


愛人午夜的電話是最親切的,等愛的女人在此時是最幸福的,因為寂寞裡的快樂就在午夜,就連午夜問候的晚安都多了幾許纏綿。等愛的女人常常愛失眠的,心裡的那股躁動令你心神不安,又總會憶起兩人一起的時光,所以說,寂寞也是幸福的;


 


有時,愛人凌亂的沙啞著說:晚了,睡吧,我會很快回去的,等我的擁抱;於是我又說,午夜的寂寞有些恐懼,想你。每當想你時,我又在夜的淒清裡找到了一種美妙的東西,那就是愛的糾結不清,那就是一種另類的幸福。


 


等愛的寂寞讓我變的心態平和了許多,心中湧動的那般思念也平靜了許多。我要好好享受老公不在身邊的那份等待,那份午夜等愛的美麗心情;朋友:你享受到了寂寞等待是啥滋味了麼?


 


人生,夫妻間的合合分分,佔了生命的三分之一,回到家裡,疲倦的早早的睡去,溝通少了,疲倦多了,獨身守家的日子多了;我的工作性質就決定了我一年裡只有半年在家陪著愛人,有時感到委屈了丈夫。


 


久了,很多個家庭裡的夫妻淡漠了,可是,相愛的夫妻只因分開的久了,才會更加相愛著,男人的幸福是什麼?是永不言棄的那種對他所愛女人底線的承諾。


 



分開一段,有時會增加愛的濃度,使夫與妻更加想念曾經的快樂,在一個人時也會想到對方漸漸的老了,打磨出來的那份愛也耐不住經久的磨合了,老了的愛情又多了一份惦記和牽腸,愛情老了就變成了親情,血濃於水的親情,讓男人的肩上又多了一份對老妻的擔待,和分開時的不捨;


 


此時,寫完文章已是午夜,房子裡的寂寞滿滿的,由於愛人要回來了,今夜的我又要沾滿幸福了,今夜無眠,我在等愛,我在等黎明時愛人敲門的聲音;真幸福啊寂寞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