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漓盡致哭與笑,熱烈投入愛與美,用你的全部,


去展現一次毫無保留的綻放。


雖然無法停留在最燦爛的那個時刻,


但至少曾經達到自己的巔峰時光就算在那最華美的一瞬,


只有自己看見了,可是也無所謂,不要覺得遺憾。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為了個人的自我實現,


不是為了別人的觀賞。


生命應該要有很棒的綻放,像花一樣,


必須開到最美的狀態,才不枉費人間一場




 


 


 


讀後感想
~看完的這些話,心中有很深的感觸~


在有限的人生裡,和我們心愛的人就算不會分手,


也會因為生命消逝而分離。


所以如果終有一日要分離,我想我會更努力更用力地去愛妳。


因為我知道相愛不易,在這來得快也去得快的時代,


我在這一站遇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