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苦澀的記憶




將思念為筆,用孤單作墨。
我站在雲輕風嘯的畫卷裡,
饌寫著只屬於我的回憶。
落日映染天際,霞暉祭奠傷悲。
那一抹枯竭乾涸的淚,
似在訴說早已逝去的柔情 。
秋天的葉帶走宛若凋零的心,
化作隨風而逝的灰塵,香消玉隕。
而我眼角隱現的,只有你絕情離去時的背影…

碰觸傷悲的邊角,覽閱孤單的困惑,
轉身望蒼穹,風清雲寞。
此生若相依,渝誓不離。
嘆流沙般過往,漸感心微涼。
唯怨,戎蝶淺釋望滄海,
隻身連落繭成灰。
坐長街孤亭,寄離歌一曲。
待到曲終人散後,
淺問誰使弦斷,花落肩頭。

夢中荏苒的記憶,記載著你我邂逅的證據。
暗淡後的完美,留戀苦澀的愛情 。
有人曾說,因為愛過,所以慈悲,
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是的,每個人活著,
都在愛恨情仇中糾纏。
悲歡離合,拼湊出五彩斑斕的世界。
因為懂的,所以忘卻,
因為憂傷,所以紀念。

戀上憂傷的味道,注定此生蹉跎坎坷

記憶裡風花雪月的擁抱,
此刻卻像繁星般隕落。
任憑雙手合十許下無數的誓言,
也阻擋不了你離去的心願 。
落葉輕舞,舞憂傷滿天。
楊柳倒垂,垂一世情緣。
撥弄心底那根牽引的線,
我欣賞到的是傷悲的本源。
那一覽無餘的寂寞,赤裸著嘲笑著我的落魄。
看煙火,曇花一現般消散;
望流星,稍縱即逝般墜落。
而獨依奈何橋邊的我,
只有等待輪迴時的蕭瑟…










She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