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紅塵 守候為你



 
等待在一首淡淡的小詩裡潑洒著浪漫和月色一起漫舞
我常想當你在午夜傾聽著天籟
或許你能聽到我心靈的獨奏
於是一個個的深夜
我安然地坐在一處可望著窗外星空的房間裡
静静地想念著我倆的情愛
你那溫柔甜蜜的愛意一直縈繞在我心房裡
因為我很愛你你也很愛我

當晶瀅的露珠在綠色的枝蔓上旖旎着緋色的夢幻
當窗外的半卷帘幕和濃雲融為一體
你的名字在我的心間開成了一朵花的模樣

那一縷沉香悄悄打開了我的守望
我跨過前門走到小橋流水穿過曲韻回廊
和著詩情天籟的節拍淺探你飄逸仙子的美姿
望著星空想著家鄉
想著你在我裡溫柔的愛
想著你吻我嫣紅濕潤的朱唇
愛我含羞的囈語與笑容
雖只是一縷輕輕的微笑
便把我横在眉睫想念你的思愁洗盡
我一心的牽念為你而生
因為我很愛你你也很愛我

 


今夜當空
月光仙子抖落著裙袂上的銀輝
我的窗前掛起了潔白的紗帘
在這月色如水的夜裡
等待是一闋清詞
等待是思念支起的半扇軒窗
等待是一
份想念無限延伸的悠長
是甜蜜的猜想是溫柔的牽絆
在這樣的夜裡想你
如一支草向往一滴露珠的滋潤
一襲静謐一室花香
輕捻著時光裡的等候
日子安逸地從燈前月下而過
今夜微笑著在爐前煮那壺香濃的咖啡
伴著薩克斯的風情我默默地許著心愿
等著有一天你能從家鄉航行而來相聚
和我一起閑聽雅樂飲香醇
不去過問塵世只愿我倆惜相愛
今宵我站在清露裡
眺望遠方等待一個黎明露白的微笑
夜已深 等待為你 守候為你
因為很愛你你也很愛我
阡陌红塵 守候為你













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