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感性的,對於女人來講,身體語言往往比口頭語言更令她感動。

女人不是用理智來衡量愛的距離,而是用感覺去感受愛是否存在。

其實,愛你的女人很簡單,一句貼心的話,一個無語的擁抱,就足以讓她沈醉,

 

讓她小鳥依人樣心甘情願地為你奉獻一切。

一輩子說長也長,說短也短,一生中擦肩而過相逢一笑的人很多很多,如果你遇到了一個愛你的人。

那麽,請你學會擁抱她,將她緊緊擁在懷裏,即使不能共同走完一生,畢竟也曾共同擁有過,

 

至少在她的回憶裏有個溫暖的角落.將你愛的女人摟在懷裏吧!

用擁抱去愛她、戀她、疼她、寵她!

即使你不能給她一生,她也會心甘情願做一只投火的飛蛾,為了愛而燃燒自己!

因為重要的是愛的過程,而不是愛的結果。

將你愛的女人摟在懷裏,你就是大山,因為即使多麽堅強的女人,

 

內心深處也希望有個男人呵護她,就象呵護稀世珍寶。

請別再讓愛你的女人傷心。

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你就給了她整個世界。

 

歌名:《擁抱我》


 

有些時候 微笑是最好藉口

讓愛的人貼在心口體會著

不需要言語解說 一份默契在心中

片刻的交流 在愛裏遨遊

有些時候 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托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有些時候 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托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因為在擁抱的時候 有一種完全的擁有

是彼此的體溫 是彼此的心跳

是彼此的感動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