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
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
如果鋼鐵像記憶般腐蝕,
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我站在屬於我們兩個人的記憶裡,
卻發現沒有你的踪跡。
不知道,究竟是誰蒼白了我的等待,
諷刺了我的執著。
只有現在的寂寞,
像北漠綻放的紫薇花,
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悲傷的鞦韆唯有輕風陪伴,
而孤寂的夜,卻透映出繁星點點,
或許選擇離開,才能夠逐漸釋懷。
或許放棄,才能夠不這麼的傷感 。
只是,選擇了你,
便選擇了你的全部,
包括你給的傷害……

他們說,愛情就像煙花的綻放,
再美麗也是一瞬間的華彩。
可是如果不會再永世擁有,
我也希望有永世的回憶。
我用短暫的窒息,
來解釋你給的傷害,
鏡中倒映蒼白的臉孔,
用自己的心告訴我,
那些傷真的很美,
使我捨不得放下,
以至於連微笑都那麼通徹心扉……

深深的將思念擁入懷裡,
緊緊的貼在胸口,
靜靜的去聆聽心在哭泣的聲音。
此生,在愛與不愛之間我選擇了前者。
我不會後悔,也不願去後悔。
即使錯了,又能如何?
我弱小的心靈,此刻唯一掩藏的,
便只有這愛你時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