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靜靜的讀你




子夜 靜靜的讀你


於心底 感知你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用一個個跳躍著靈魂的字符
把你晾晒在我心靈的家園
對你傾訴我一切生活的點點滴滴
孤獨和嘆息 憂傷和甜蜜


 



子夜 靜靜的讀你
此時你也在靜靜的傾聽我
知道我痛在何處
此時你也在靜靜的凝望著我
閱讀我的心靈
體貼得如冬夜裡一杯暖茶
騰起白色霧氣散發淡談的幽香
子夜 靜靜的讀你
佇立窗前默默地守望著你
如一朵百合在靜靜的綻放
一點兒一點兒的溫暖著我的心房
細緻得如炎炎夏日裡撐起一片避暑的綠蔭
捧來一泓消渴的清水




子夜 靜靜的讀你
時光冉冉歲月無痕
一字一句的美好在你我心裡起舞共嗚
從此我的靈魂不再孤寂和迷茫
無論時間怎樣消磨掉我的銳氣
卻無法割捨掉我與你傾情相訴的
那份憂傷而甜蜜的熱情
子夜 靜靜的讀你
今生有你


不再渴愛
今世有你
我的生命更加豐盈活力四射
讀你


漸漸的懂


Honey


我愛你想你


 

董貞:夢幻修仙

混沌初開多遼闊~補天靈石的傳說


轉瞬已過萬年~望璀璨星河中~雲山霧繞夢仙蹤


神魔道變遷~浩劫人間~嘆江湖滄桑~俠骨柔腸


金色的箭翎~劃過長空~是真是幻宛如夢中


在夢幻修仙~滄海桑田~月中天~仙路結奇緣


混沌初開多遼闊~補天靈石的傳說


轉瞬已過萬年~望璀璨星河中~雲山霧繞夢仙蹤


神魔道變遷~浩劫人間~嘆江湖滄桑~俠骨柔腸


金色的箭翎~劃過長空~是真是幻宛如夢中


在夢幻修仙~滄海桑田~月中天~仙路結奇緣


* * * * * * * * * *


金色的箭翎~劃過長空~是真是幻宛如夢中


在夢幻修仙~滄海桑田~月中天~仙路結奇緣











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