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那段遺憾,明白迎對現實需要堅強。


很想知道你近況,是否一切都別來無恙。


當天空再也找不到思念的軌跡,孤獨如影隨行,


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雖然不是很自然,


但還是一遍又一遍練習著嘴角弧度的張揚。


也許,眼前陽光燦爛,內心還是有些灰暗,


我會試著攤開掌心,握緊灑下的一抹溫暖,


這是你曾說過的消解憂傷的方法,


那時的我覺得很可笑,此刻卻深深感受到其中的意義。


一直以來,你都不喜歡我那深邃的眼神,


因為它像是陰晴不定的天氣,難以捉摸。


我知道,太多的壓抑會累積成陰沉,


很想對你說清楚,但卻又不想觸動你單純的心思。


我選擇了一種安靜的方式來愛你,


但卻想不到這也變成了一種傷害你的方式;


當你選擇離開,我再也沒有任何理由挽留,


看見你眼角濕透的淚痕,我知道.....


讓你走就是給你追尋幸福的自由,所以我放棄.....


如今,風也輕,雲已淡,各自天涯,


留下的只是多了一份的回憶與遺憾;


也許,偶爾想起還會感傷,


但當初愛你始終是我不變的信仰;


也許,你只是曾經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