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聚散無常


過去只不過是


一聚一散,一喜一悲


未來也不過是


一得一失,一去一來



原主唱:辛曉琪


別問舊傷口
作詞:厲曼婷 作曲:長渕剛


編曲:Chris Babida(合聲編曲:黃秀偵)



片片黃葉落在街頭 忍不住的秋
關於我和她的故事 忍不住的我
曾經我對自己承諾 愛她到最後~~
情到深處人生如夢 悲喜都無由
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別問舊傷口
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我的朋友 陪我到最後

不想多說我的傷痛 說也說不透
一生寂寞早就註定 陪我一起走
不要勸我及時回頭 我別無選擇~~
情到深處青春如風 坐看人消瘦
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別問舊傷口
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我的朋友 陪我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