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千年 你是我的唯一

 



細膩的秋風拂過指尖
吹亂了封存已久的記憶
往事如斷了線的風箏 紛飛
輕輕抹去眉眼處的數滴晶瑩
縱使時光流轉
唇邊的芳菲 依舊溫暖如昔

 


飄零的季節
枯葉鋪滿了傷感的斜陽古道
晚秋的晨昏裏
翻閱你舊時給我的纏綿詩句
難以泯滅的光影重疊 鐫刻進心海
思念 再度盈盈而起
我想捕捉深秋裏的一縷微風
把寫不完的依戀攜進夢裏
用你輕吟的相思曲
叩響三生石上的盟誓

 


在驀然回首時清晰如昨
俯身拈取一片殘紅 捧在掌心
把刻骨的思念凝結成流光溢彩的琥珀
似曾相識的身影重現
我執迷不悟地甘願沈淪
傾盡一生柔情
撥弄一懷情絲蕩漾
醉在鏡花水月的情蠱中

 


冷月無聲搖碎一池相思
我彈奏的紅塵戀歌
終成千年的絕唱 無人和應
挽不住深情的溫存
唯有在溶溶月色下
遙遙相望 溫習你的模樣
紅塵的希望零落成泥
無論滄海桑田如何更叠
你 依然是我千生千世的唯一
莫失莫忘守候千年……



歌名:【你是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