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鎖進我的心裡

 

 


 

 

 

"想你"已成一種習慣

 

像呼吸般的自然

 

像心跳般的不可或缺

 

我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你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的幸福都是 因你而存在

 

如果有一把鑰匙

 

我會把你鎖進我的心裡

 

不跟別人分享也不跟人提起

 

只有我的思念是鑰匙

 

想你的時候

 

偷偷的把它打開

 

來想念你

 

這時 我知道了

 

你是我的唯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