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小艾問我應該去哪裡才能認識同樣是單身,剛好又長得滿帥的好男人?「如果連這都知道,我就能以女王為筆名出書,然後我就發了!」我這樣回她。我不知道好男人習慣在哪兒出沒?喔……更正,是俊美帥氣的好男人不知道都習慣在哪兒出沒?我也不懂男人通常在想什麼?

就在如此這般洋溢著問號的背景之下,某天,我看到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播出的「男人心大考驗」單元。我心想,忙於工作經常加班超過晚上8點的小艾八成沒空收看這麼有教育意義的節目,加上沒人約的我實在也很閒,於是我便替姐妹們寫下了筆記,並且整理如下。

男人最愛看美腿 妳了嗎?

所謂「男人心大考驗」,是針對1,000名20至40歲一般男性提出問題,進而得到的統計數字。說真的,其中不乏相當實用的資訊。譬如你知道男人看女人最在意的部位是哪兒?問我的話,我會以為絕大部份男性的視線恐怕集中於美胸,喜歡豐滿的上圍是男人的天性。但其實根據這份千人調查,胸部甚至連亞軍都沒有,只是排行榜上的第三名,第二名是「眼睛」,而冠軍則是由「美腿」奪得,居然有超過3成男性選擇腿是最令他們在意的部份。

「啊!所以我的宣傳策略整個錯誤了嘛!」我恍然大悟,「現在才把自我介紹中那句『皮膚又白、胸又大、聲又甜』改成『皮膚又白、腿又直、聲又甜』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呀?」真的!本人雖然是哈比人,但整體比例相當不錯,腿雖不如林志玲細長卻非常之直。

男人忌妒心超重 妳了嗎?

「男人心大考驗」的第二題,列出了包括日本知名帥哥運動員包括達比修有等四位,然後要受訪者選擇可以忍受女友喜歡這四位中的哪一位?候選名單還有誰不重要,重點是男主持人透露的訊息:因為男人的妒嫉心非常重啊!所以女孩子最好不要在看電視時候隨口誇獎畫面上的誰很帥,因為男人肯定會馬上在心裡拿自己與對方比較。

「哇咧,才第二題竟然我就又出包了!」認識我的人大概沒人沒聽我說過最愛劉德華,然後這些人裡,好歹也是有幾位曾經多少對我懷有某種程度以上的好感,「難道他們就會默默地與劉德華比較,然後又默默地計算優勝劣敗?」你嘛幫幫忙,如果我的男人表示非常喜愛潔西卡艾芭,「追得到你就去啊!隨便你!」恐怕我只會這麼跟他說吧!畢竟是潔西卡艾芭呀,如果連她你也把得到,真的也只能隨便了,不然怎麼辦

管他999人怎麼想 只要一個愛我就夠了

男人鍾愛的髮型這一題,答案並非傳統長髮,而是層次豐富的中長髮,理由是「長髮太成熟,給人冷淡的印象。」第五題是喜歡看見女友使用何款馬克杯?答案以卡通圖案最受青睞,「因為這樣的女孩子好像什麼都沒在想似的,很單純的感覺。」第六題問到男人喜歡的裙長,1,000人中有434人選擇膝上,理由是這長度最具想像空間,不過屈居第二的迷你裙也有409票。理想的女友身高是157公分。理想的手機待機畫面是與朋友的合照。最希望在KTV聽到女友唱嗲聲嗲氣的大塚愛。第一次與對方發生親密關係時,希望對方穿著的是花朵圖案的內衣。

很難說會否有女孩子因為聽聞以上答案,便立刻修改


手機待機畫面、換掉家裡的馬克杯、把褲子全部丟掉


從此只穿膝上裙款,同時開始練習差不多嗲的王心凌


聲音。想愛的力量可以是很驚人的,絕對不容小覷。


至於我的話,則打從偶像那題起便已經決定:算了!


我放棄!問卷固然可作為指標,但要我為了搏好感而


把自己修正成標本,「若我有這毅力,應該5年前就


嫁人了,如今恐怕小孩都生了幾個,哪磨菇得到今


天?」更何況,我也不需要434個人來肯定我的髮


型,只要一個人以為短髮又最常穿牛仔褲的我是很可


愛就夠了。


網路文章引用:


~圖&音樂擷取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謝謝^-^


外框圖是來自最熟悉的陌生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