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失望,不是奢望,而是遙遙凝望。
不是相忘,不是遺忘,而是充滿希望。
2008
讓有情人終成眷屬,讓眷屬都是有情人。


***********************************************************          一個男人在離婚前的心裏話


 


 


結婚前你挖空心思讓我花錢,


一會兒要買這,一會兒要買那,我說過什麼嗎?


可結婚後呢?


你絞盡腦汁讓我省錢,工資獎金全上交,


一個男人口袋裏沒錢多沒面子你知道嗎?


結婚前你刻意修飾,


天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給我看,


可結婚後呢?


你總是隨隨便便,一付糟蹋的懶婆娘樣,


偶爾見你精心裝扮,那是你要出門,


是裝扮給別人看的,我心裏能好過嗎?


結婚前你風花雪月,不食人間煙火,


一付小鳥依人的樣兒,那時我心裏別提多美,


可結婚後呢?


你風風火火,裏裏外外一把手,


什麼你都要管,你把我這個丈夫放在哪里了?


結婚前你多關心我,


常誇我聰明能幹,鼓勵我以事業為重,


可結婚後呢?


你只關心我口袋裏的錢,你關心過我的心情,


我的工作、我的事業嗎?


結婚前你多自信啊,


總認為別的女孩子看不上我,


可結婚後呢?


你卻總擔心別的女孩會搶走我,


動不動就盯稍或電話跟蹤,


你不累我還累呢,你煩不煩?


結婚前我是說了不少甜言蜜語,


那時你不是頗費躊躇嗎?


可結婚後呢?


你總是怪我不和你說話,


可是與你談我的工作、我的事業,


你總是不感興趣,聽著聽著就見周公了,


你要我和你說什麼?


說那些雞毛蒜皮、張家長李家短的是非?


那我還是男子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