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時候一個人靜坐冥想,


慢慢的任由思緒在心海泛起波浪,


慢慢的穿過記憶讓時間回到從前。


這個時候你就會出現,似天外的神仙飄然至我的眼前。


於是,寂寞也變成了一種美麗。



日子如秋天的樹葉一片片的凋零,


我的心在莫名的國度裡徘徊,一任光陰飛逝。


往事如夢如煙,


歲月在不經意間隨風遠逝,


而血液裡流淌的那份執著卻依舊沸騰。



流浪的途中,


你的微笑塞滿了我空蕩蕩的行囊;


漂泊的歲月裡,


無力的步伐試圖穿越那千年的荒蕪。



帶著一份美麗 的夢想,


帶著一份難以了卻的心願,


紛亂的心艱難跋涉於遠方的他鄉。


忽明忽暗的思緒中,


你的出現照亮了我久久等待後的茫然。



在我等待你的同時,


我也一直在體會著遠在天涯的感覺。


等待,是一種緣分;


等待,給人以憧憬、以希望、以慰藉;


等待,宛如一位冰清玉潔的少女,


讓人夜夜醉倒在她的相思裡等​​你,是一種獨享。



那風景裡有春天的絢爛,宛如我美麗的笑顔;


有夏日炎炎的驕陽,恰似我濃濃的情意;


也有秋暮孤單的落葉,那是我寂寞無助的芳心;


更有冬夜點點的寒星,那便是我幾近望穿的眼睛。










 

為了一個遙遠的等待​​,



不知在風中守望了多久。


在這樣的月色中,寂寞讓我變得孤單。


此時此刻,


我寧肯孤獨,獨享等你的風景。



不管以後會如何,


不管你我之間隔著怎樣一座不可逾越的山巔,


我要告訴你我心中的萬千思緒,


你依舊是我今生看不破的紅塵,


是我來世想再續的塵緣。



喜歡於這份淡淡的情,


習慣於寂靜的夜晚一個人默默地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