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日子 淡淡的心情


任由思緒 在淡淡的雲裡翻滾


多麼想 你陪在身邊


多麼想 你溫柔的呼喊 和你深情的眼眸


也許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如果愛是一種無可救藥的迷惑


我願被你的愛淹沒 窒息在你的溫柔裡


你已悄悄地進駐了我的心扉


從此感情的門再也關不上了..


 


唯有你 讓我如此牽掛著


此刻的心 也只容你 來駐足..


也許你不曾用語言來表示


有時眼神的交會


就己知道 你的心想著什麼..


情感彷彿黑洞 深到深淵處


那一刻我感受到你的愛 好深 好深.. 


覺得自己好幸福~




靜靜地看著熟睡中的你


心像一陣陣的波濤起伏


為何叫我如此的心醉..


又愛又憐 好心疼 好心痛..


想輕輕地告訴你


愛你 好深好深..   而情 好濃好濃..


心像千千萬萬個結 從此再也解不開..



看著你的一字字 一句句


傾訴著 幾許的無奈..


我的心充滿著 太多的不忍和不捨..


只想多關心你一點點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或許你能慢慢體會


如果 心與心能如此觸動


才會感覺彼此的心疼..


 


因為有你 面對黒暗不再害怕


有你就是淋雨也好浪漫


有你我好滿足


只是想知道


你每天過得好不好


更不願看你多愁善感


希望有一天 你能快樂的站在我的面前



 
我 就像個小孩 哭鬧不走


能在你的懷裡耍賴 能在你的微笑裡沈溺..
 
能在你的愛裡慢慢老去 那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