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緣之心



人生,其實很簡單


很多時候,是我們將其想像的太複雜


想得太複雜是因為我們對於生活過於敏感


對生活敏感,是因為我們在生活中常遇挫折


導致了一顆脆弱的心,當我們回過頭去看曾經的經歷


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那時的我們只是思想不夠成熟而已


當我們專註一件事時心無旁騖,心無雜念生活將變得很簡單


人生是在勞苦奔波中過去的,人生的長河,曲曲折折


有波瀾壯闊之景,有柔和平靜之態,但是終都會


歸為寧靜融入大海,一棵樹的一生是寧靜的


默默的成長,默默的奉獻然後直立著死去


死得寧靜,化為塵埃.....



願我也有像樹一樣的一生


懂得享受寧靜,懂得沉默


好的風景我會記住,好的季節我會留戀

好的信息我會珍藏,好的朋友我會珍惜,好的微笑我會留住

好的祝福我會給您

親愛的每一位摯友

在這美好的季節送上一份問候

願您心神爽朗,暢遊網際愉快,隨緣之心,隨緣自在



文:─苦行僧 圖檔:─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