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夜深了,
望著窗外,找不到一顆星星
孤單?空虛?


望著牆上的掛鐘,
一秒,兩秒……
時間過的真快,
也很懷念以前的種種,
現在所有的心情,
都好似一個渴望的繼續,
敲打著長夜,
也敲打著我孤寂的心鼓,
人生真累。
可我的路並沒有到盡頭,
而是該轉彎了;
執著是一種美,




但放棄也是一種美。
放棄,不是隨便就能放棄的。
放棄是需要更大的勇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
學會了堅強,
學會了不被打倒,
學會了不後悔!
學會了……



臉頰冰涼冰涼的,
仿佛已經結了冰掛。
現在我也渴望著那些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所有的話語我都不說,
那麼秋天的淒涼有誰會知道?
如果所有的相思淚我都抹去,
那麼冬天的寂寞和悲痛又有誰會了解?


我的人生
被一滴滴的感情搞亂了
人生需要感情才會變得更精彩?更完美?
還是因為感覺受到傷害而更無趣?
沒有感情的人生又會是怎樣?
失去感情,人生就不會受到傷害吧?
失去感情,人生也一樣會很精彩吧?


雨後會有彩虹!
然而……
錯過了太陽,失去了陽光,
雨後……無奈只有的夜晚
雨後的夜晚,
天空還是美麗的?對嗎?
然而,
雨後即使沒有天晴,沒有彩虹,卻也盼來了美麗的夜空,
是失去了天晴和彩虹,
還是得到了美麗安靜的夜空?


心很累,愛很冷
這都是人生必須經過的程序嗎?
人生如夢,
愛情如風;
人生好似空中漂浮的雲,
形形色色,漂浮不定。
愛情好似流沙,
握的越緊,
漏的越快。



美麗的故事總在不經意中開始,
又在遺憾中結束。
在愛情的旅途中,
總會遇到許多解不開的結。
只有失去了才會有更多的得到!
只有失去了才會更珍惜擁有的!
相信明天會更美好!
要學會在不安世界裏找到安穩……


直到現在,
我才明白:
所有的日子,
都是一個等待的延長。
等待著某些人?
等待著某些事?
等待著奇跡?
等待……


誰能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愛情?
誰?能給我一帆風順的人生?
誰?又能給我一帆風順的愛情?


 



感謝黑嘉麗框圖+草本王朝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