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得下的是曾經,放不下的是記憶。


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


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要可愛。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


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


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


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騙,放得下諾言,


最後用微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


但男人若是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不知不覺聽她的話。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放得下的是曾經,放不下的是記憶。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想去履行曾經的諾言.....


比全世界的任何人都愛你....


但.....原來...愛並不是有情就能如願..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愛很簡單的,只是這個社會太現實,而現實又太殘酷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


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能割捨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