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裡有漫天風沙


我的心不為誰溶化


我的淚灑遍沙漠不開花


不願為你牽掛

給愛流浪的人一個家


送給孤獨的人真心話


經過這些年你還想我嗎


其實也不必回答




多情的人總因為無情傷心


又何苦執著誰對誰最真心


風沙千年都吹不停


掩住我滴滴淚的眼睛

多情的人總因為無情傷心


別問我今生何時才會夢醒


風沙千年都吹不停


深深地埋藏著我一生的愛情 









于千慧 - 多情總為無情傷(原唱)-語法


ODc4MTIx&ar=1&as=1 width=125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費玉清-多情總為無情傷-語法

ODk5ODk3&ar=1&as=1 width=125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