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站在路口不知往哪裡走?
躑躅時我想問路:
請告訴我,到你的心...路該怎麼走?
都說知己難求,我便不求,
知己也是三生石上定下的今生有緣
才有的邂逅。
即使如此,走進了人生就走進了牽掛!
 


秉性裡
一直喜歡天然的東西,
也喜歡純淨,喜歡遊山玩水,
但極少照照片回來
放進記憶裡等待陳舊和老去。
也不怕別人把自己當風景拍了去,
就那樣靚靚爽爽著的清靜裡
遊山玩水...



有時實在喜歡
自己也會忍不住手癢拍了,
可回來看時拍得不好
覺得是無端端的傷害了風景,
拍的太美,
更覺得失了真,
亦如緣聚緣散裡
那份要求百世才能同舟裡
不願去強求。
 


莫怪菖蒲花不發,
不見知己不開花!
喜歡一個人在海邊,雙手環足,
將頭抵在膝蓋上,恁海鷗在身邊飛,
觀海聽濤...
因為怕傷害,一直就讓那份孤獨
放進冷漠裡掩藏,恁那一抹暗香湧動,
不為走進,只怕那份炙熱灼傷了自己
也灼傷了靠近的那份情,
一念滅,滄海桑田。



一份真愛裡傷的太痛,
就如狼愛上了羊,而我愛上了你...
其實愛真的很簡單,
簡單到只要用心;而愛了也要求的不多,
只要能懂。
因為懂了不必多說,
不懂說多了也徒勞無益!
 


擁一份從容,執一份淡泊,
掬一腔似水柔情裡,
今生我做了如花一樣的女子!
而你,如真疼我,
經過我時...就允我淡淡的綻放,
靜靜的開。
一書,一茶,一知己,
今生,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