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愛是泡沫

                                                          


                                                            看著窗外



心情的節拍  隨著天氣變化  down到谷底


你或許早已判了我  我還沉溺這迷失


此時  我追著心痛的節拍


溫柔卻再也沒跟上來


  就這樣再一次被撕裂


再也不願多說 多想   回憶往心裡藏了又藏


為什麼我是如此


沒有月光  沒有星星照亮了午夜的黑


悄悄的    已被黑夜吞沒


星光不再閃爍 沒有了熱情    又再一次冰凍


此刻 


我是如此怕黑夜的來臨


然而 


夜已悄悄來臨  為什麼黑暗還在


只能拜託回憶  能再一次放過我


別讓我追著心痛的節拍


因為 


溫柔再也不會跟上來


 


Photobucket  


 


那時~


傻傻的愛  為你存在


滿滿的愛  是決定給你 


只希望你會瞭解


不需言語  我們的默契 是用心去聆聽


我曾試著要向人們訴說 冷漠不會再跟著我



甜蜜的感覺早已深深吸引我


也曾想過 


為什麼這樣毫無理由被迷惑


心想~ 你會用你的溫柔 愛著我


心想~ 你會用你的承諾 愛著我


如今我的  還停格在依賴 


依賴著你的溫柔  依賴著你的承諾



這餘溫還會留下嗎?  我還是停格在依賴?


依賴午夜的聲音   依賴午夜的問候


今後只能用孤單  來將你替代


這樣勉強的溫存  沒有理由強求再繼續


當愛不再擁有  我已不敢挽留  只要你快樂  就足夠!!


我不怪你  在你心裡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如果你曾用過心    就足夠!!


我想我會  我會~    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