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請支持正版】*●--圖文-閃亮的心




 

























 





分岔路  ----陳國華


 


雪一片片的下


花卻開上了枝椏


這城市裡有動人的神話


親愛的妳記得嗎


那年風光的生涯


妳說我們的愛濃得要爆炸


時間從來都不停歇


我們卻越走越遙遠


給我一些勇氣心才不會枯竭


 


我們都站在滿天風雪肆虐的最高處


何苦要用幸福當作賭注


大雨過後烏雲退出


未來世界如煙火般耀眼炫目


我們都站在那讓彼此解放的分岔路


我會學著一個人的獨舞


給我祝福我不會哭


謝謝妳陪我一路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