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惦念別人的枕邊人

現在的網路四通八達,好像除了拉近人與人之間彼此的距離外,也確實還有好多其他的好處,但事情往往有正面、就有負面,網路也是一樣,雖然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但形形色色的網戀也宣告出爐,雖然有的是大張旗鼓,有的是偷偷摸摸,形色各異,但他們也都在向世人宣布:我網戀了。

其實對於網戀的朋友我並不會存於任何岐視上的觀點,畢竟戀愛自由嗎,再說,如果男未婚、女未嫁,那談一場(網上的)戀愛又有何不可,雖然網戀的成功率也有..但也是有起有落,同時也在向世人宣佈,網路中也是有純潔感情的。

但其中也是有..有家有室,有夫有妻,卻也在網戀中攪起了一片波瀾,這未免就有些讓人難以形容了,畢竟你還有婚姻,你還有一份責任的存在,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不妨離了再找,可是往往有些人卻腳踏數條船,我不明白,在網絡中,你到底會迷戀對方什麼?如果看見對方的照片,而對方又很帥氣、漂亮,這也情有可原,可有的,你根本就看不見他(她)什麼,難道就只是欣賞對方的才氣嗎?呵呵,怎麼感覺像回到了少女時代,對愛情懵懵懂懂的時候,你可以為了所謂的愛情奮不顧身,但現在這個年代,還會有這種人嗎?你們有沒考慮過,何為情?何為愛?當只有單方的付出時,你會真的快樂嗎?

網路是虛擬的,它不同於現實,有時候在現實中,你連你的枕邊人都還沒有搞清楚,你又憑什麼去自投羅網的玩網戀呢?我只能說那些玩網戀的人,一.也許是純粹是為了愛情;二.也許是尋找一份刺激;三.也許是為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四...,種種總結下來,我還是覺得,網戀就是一場遊戲,如果你只是在玩,還說得過去,但就怕當你有情不自禁的時候,網戀就像一張吞噬人的大網把你一口吞進去,讓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犧牲的,所以說,在玩網路的時候,你可以附庸風雅,可以跟貼捧場,也可以抒發自己的心曲,但就是不要碰觸網戀這張電網,當你想網戀的時候,請看看自己的枕邊人,你是否真正的了解他(她)?如果回答是問號,那麼就請你不要再惦念別人的枕邊人了。


jean百合珍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