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
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找尋可以蜷縮的角落,
任由淚水滴落。
你放手以後,我就這樣孤單的過著每一天,
發現我還是那樣想你,那樣的愛著你。
有人說失去的愛不會在回來,
可我總是幻想著會有奇蹟出現。
我知道自己沒有這份灑脫,
我放不下的,放不下對你的愛。


真的我的心只有你,雖然我已遠離你所在的城市,
我依然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
想到我無法入睡,看著鏡子裡的臉,憔悴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
我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在我的腦海....
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沒有星星的夜晚,是或你也思念?
那些過往的回憶,就像是閃爍的玻璃碎片,
在昏暗的角落裡閃爍著光芒,
用其獨有的魅力吸引著我,讓我不能捨棄。
可我何嘗不想把愛放開,可是就是過了那麼久,
夢看見的那個人依然是你.....


總以為對你的感情已經走遠,但始終停留在原點。
讓我終於明白思念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滋味,
手機總是拿在手裡,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
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一個凝視一個微笑一個輕吻,
便讓你覺得所有的付出都無怨無悔。
鹹鹹的眼淚會在不知不覺中流下,
沒有星星的夜晚,是或你也失眠?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我此時真的好想你在我身邊。
沒有星星的夜晚,是或你也迷惘?


忘不了,仍是忘不了明知不可以
但我仍是念念不忘~~
以後那麼多的悲傷那麼多的淒涼
只有我一個人抵擋
再也沒有方向也沒有幻想
但願忘記那憂傷忘記這迷惘
忘記曾許下的願望
可是誰又了解事過境遷
我忘不掉曾愛的你
永恒的傷....
忘不掉忘不掉的你....
沒有星星的夜晚,是或你也在想如果....
如果真愛是一種幸福,心痛也是幸福。
如果真愛是一種享受,心累也是享受。
如果真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是美麗....


如果分手了,
為什麼還總是在熟悉的地點熟悉的音樂聲中不自覺地想起他?
如果分手了,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灑脫的離開而另一個卻要默默地哭泣?
如果分手了,
為什麼還要懷著悲傷的心情幻想他的回心轉意?
如果分手了,就應該讓他們統統都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