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種非常精致的淘氣行為。我想這真是個很好的比喻,每個愛著和被愛著的人,都是淘氣的小朋友,哈哈。愛情不單美麗,另人向往,還很可愛,不是嗎?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簡簡單單,卻不俗氣。春花秋月,世事沉浮,往事滄桑容顏,可我仍能清晰而有深刻的記得你。你是誰?你是我用盡一生所深愛的人。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哭的。情歸恨處,不為別的,只是他已不愛你愛情牽強不得,但是你會因為一個人而長大,與其哭泣不如慶幸,你已學會堅強,就不要再浪費自己寶貴的淚水了不是嗎?


  

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愛我想像過有多少人曾讓我一廂情願的心動,還曾自不量力的喜歡上某某明星,而他們都與我擦肩而過,甚至看不到他們的經過。我想存在既是合理,你轉身的時候,一個與你距離相當的人,已經注視你,甚至愛你很久。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住你的手,觸動你的心。我一個好友頗強.工作學習無可挑剔,事情多到忘記女友生日當想起時為時已晚,他千方百計的弄到一束玫瑰花,約女友出來,好友獻花到:“對不起,忘記了”,女友拉住朋友的手,只說了一句話:“我知道我理解”,感動的朋友不知說什麼好。後來朋友跟我提及此事時還很激動。一個愛人就是一個真正的朋友,真正的。


  

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是:坐在他或她的身邊,你卻知道永遠都不會擁有他。愛一個人,不只是擁有他。因為你會愛很多人,每個階段都有那麼幾個人闖進你的視線,然後你對他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不完全的愛,這種愛僅供個人參考,不能認真。愛一個人,遇見時,偷偷看他一眼。愛一個人,想起他時,也會想起自己。愛一個人,就默默祝福他。錯過不代表不美麗,不愛才是不美麗。


  

永遠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而愛上你。微笑是對事物的一種態度,微笑更是對愛情的一種詮釋,能微笑的人,都會愛,而愛又存在於你生命的面容中,你笑它就舒展。你不笑,它就褶皺。永遠不要停止微笑說不定有人也會笑著愛上你,畢竟你笑起來和哭不一樣。


  

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一個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有你的時候你是世界,你不在的時候世界是你”。你是滄海一粟,你是白色襪子,而某個小小的靈魂會因你而精彩,所以你要豐富,這樣之於你,之於誰個她都會變得五彩並且繽紛。


  

不要把時間花在一個不在乎與你分享的人身上。輕輕的他走了,你還企盼他會輕輕的在來嗎?不要祈求上帝會讓他回心轉意,不要讓自己“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也不要給自己一個百年孤獨的理由。和一個不能共渡的人同船,確實不幸,但是下了船,你會遇到一個與你道合的人。。。。。。


  

也許上帝讓你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當心存感激。信服一句話: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有緣千裏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好吧!慢慢等待,他來時,上帝會給你訊息的。


  

不要因為它的結束而哭,應當為它的發生而笑。假如你轉身面向陽光你就不能陷身於失戀的陰影裏。曾聽說,人不一定要生的漂亮,但一定要活的漂亮。愛情亦如此,愛的漂亮,不愛的更要漂亮。而結束則意味著一個更加驚心動魄的故事的開始。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而已。感謝傷害你的人,他讓你堅強並懂得怎樣去愛,不要因為一次傷害而排斥那些等待“傷害”你的人,他們只會讓你更懂得,而每一次你都會多獲得一個“心眼”。


  

做一個更好的人,確信在遇見一個新人之前。知道自己是誰,也希望那個人知道你是誰。一朝煙雲,半江黃花,舟動人影,誰是紅顏?戀戀風塵中,不要迷惘。也不要大意,你必須要堅信並且做到“你是個好人”,對生活、對愛情。。。。。。這樣你才可能贏得自己,贏得別人,包括他。


  

人啊!認識你自己。人啊!認識愛情。


  

繁花謝去,靜流細水。愛情無論多麼浪漫、轟烈、經典,都逃不過驚鴻一現,都會終歸平靜。經的起時間考驗的是愛情,經的起漣漪卻不能走到最後的只能是不純的愛或不潔的情。


  

弗洛姆說:愛本質是給予而非取得。
願愛著和被愛的人幸福。
願傷者能夠勇敢的走出陰霾,翻開新的一頁。
願即將愛、正在愛的人努力付出、珍惜。
願你可以給予別人愛,並不圖回報。
愛情,真的不能多一筆,也不能少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