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 任何完成好事或自認為完成的是好事的人


都應該用心把自己的一生記錄下來


一字一句老老實實的記錄在心中


讓任何令人回憶的往事 都成為我們直樸誠懇的回憶內容


 


在那黑暗寧靜的黑夜中    我打開電燈


那閃耀的青春  在驚滔駭浪中記錄著我的回憶與人生


疑惑伴隨著艱辛總是重複的問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才能   


只能讓勇敢在感傷憐憫中渡過旅程


情感在想像與真實交緻的世界裡


猶如探險般引人入勝   


鮮活的情節在心底仍投下無數個疑問


 


我向現實低頭讓步  不再抗爭  讓沉靜圍繞著我的世界


讓希望陪伴我感受每一個夢想的發生


我凝望那藍色的憂鬱    想透視那秘密的人生


白雲在晴空飄動    像什麼都沒有發生的平靜與安穩


那地面上冒出的嫩芽    告訴我    我已經長大成人


而今我帶著伸展的皺紋    潛入那遼闊的人生


葉片彎彎曲曲向著小徑延伸    儘管生命短暫


我仍相信自己的使命     要靠自己去努力去完成


 


耀眼的餘暉籠罩山峰    伴著夕陽西沉


月光將灰色陰影一口活吞    浪花打破寧靜的孤獨與啼聲


未來暖暖的擁抱著我    將一切襯托的更加祥和與平穩


回憶與希望     都是人生重要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