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歲月匆匆,我依然在生命中守候著,


不論是文字的情意,或是言語上的問候與關心,


都讓我好歡喜,讓你我更珍惜彼此的相遇,


更重視你我的存在,更在乎彼此的默契!


 


看著世間的男男女女一對對郎才女貌,


因為緣份相遇而珍惜的更是微渺,


心靈卻是那麼的契合,


是世間上的愛情是兩人的相處模式很契合,


彼此尊重獨立成長的空間,重視對方的感受,


充分的信任,努力的去溝通彼此在思想上的不同與差距,


並用愛去包容對方的缺點。用愛去愛對方的所有!


那麼外在條件上的差距又算的了什麼呢?


若是屈服於社會價值觀之下,


不知造就了多少的遺憾與後悔,


在有限的生命裡成就真正的愛是多麼有意義的事啊!


也只有這樣的愛情才能夠永遠的相知相惜。


 


夜裡最適合書寫文字,


當月光輕輕的擺弄著浪漫神秘的千萬風情。


我的文字也因孤獨而變的美麗,


使得我在文字的國度裡,


像是有著尋不完的寶藏,


那款款的思念暈染了文字的情緒,


散發出秋天的蕭瑟,陽光般的活潑色彩,


不斷地滋潤著乾枯得大地,夜裡變的孤單美麗,


一如微風在秋夜裡帶來蕭瑟的神祕,


是那麼地清晰冷颼。


星光燦爛如煙火炫目,


月光迷漾如柔情似水,


陽光閃目是希望的笑容,


藍天無際是廣闊的胸襟,


白雲漂浮是自由的悠閒,


夜的寧靜圈起泛泛思潮,


漣漪之中水波盡是柔情,


讓夜不孤單,不寂寥、滿是落寞的濃情密意。


我要帶著夢想的天堂遠走高飛,


我有雙天使的翅膀,


徜徉在夢想天堂的藍天白雲,



我想要什麼樣的幸福,我要為自己築一個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