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在天邊相見


悲傷是記憶的代言,


那麼我們之間的愛便是痛的起點。


每每想起記憶中湛藍的天際,


心中總隱忍著撕裂的痛苦,


一點點從傷口的中心分裂再分裂。


思緒跟著風的方向飄向那座古老的長廊,


當陽光透進玻璃的瞬間,


我看見你的眼眸有光填滿的幸福,


你微笑,而我閉眼,


彼此默默享受這寧靜中的幸福。


思緒飄回,歲月的印記在記憶的畫面裏,


不斷沉澱、沉澱、終究沉澱……


然後心開始一點點崩潰,


從天空的頂端,開始無重力的被拽入地底的末端。
我們才開始嘗試幸福,我們才初嘗愛的甜味,


命運卻將你我相隔遙遠。


我在地面等待,等待海枯石爛,


擺脫不了叫做『牽掛』的執念。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等待有一天可以做出決定,


不再潰決在懸崖的邊緣。
世界的那一邊,天空還是那樣的蔚藍,


天的最邊際,我的愛還是寄上思念的心鍊,


那一處雲海,赤腳踩在柔軟的棉絮上,


默默遙望著熟悉的畫面。


那抹刻上天長地久的印痕,依然清晰可見,


無論永遠有多遙遠,


無論那變幻的是滄海還是桑田,


記憶已然在心底最深處刻上永恆的印記,


那是你曾經對我下的幸福魔咒,


在魔咒中央,永遠逃不出你溫柔的唇間,


而你,也一樣逃不出我逆愛的懷抱。
今年的今天,我繼續沿著你的腳印行走,


行走在開滿波斯菊的路邊,


漫步在一片望不到界線的黃色麥田,


天那邊的雲端是我的終點,


天那邊的你,還時刻等待我的到來


承諾相守一生永恆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