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要有你



想你的時候


試著貼近你的心


聽聽心跳的音波


傳達思念的情韻


直到


午夜的鐘聲響起


像首催淚的音樂


告訴我


該由夢境中驚醒


悄悄由指間滑落的依戀


停至你肩上


想像著你身上的氣息


安撫著我


在夜裡沉沉入睡


其實 我是幸福的


想你..


臉上的微笑是甜蜜


其實 我是快樂的


想你..


心裡的愉悅是感動


有你..


下著大雨的天空


是水晶玻璃敲出的交響樂


有你..


就存在我的靈魂


即使失去記憶依然記住你


所以 我是單純在感受著


由深刻的愛戀到拉扯的無力


是什麼? 擋在我們之間


慢慢的.. 慢慢的擴散..


你該懂我..


不善表達的情感 只因太真


你該懂我..


愛情雖是兩個字 卻是一生


不完美的永恆 有著完美的專屬


不完美的現實 有著完美的邂逅


所以 想你的時候...


要有你...在我身邊才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