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可惜


當眼神接觸的時候


可有,看進我眼底的落寞


倔強的偽裝成無動於衷


以為冷淡,是一種自然的包裝


卻忘了真實的情緒,其實是感傷


笑容的背後,是一張剛剛才哭泣過的臉


請別說,從來不曾用純淨的靈魂


去深深地愛過一個人


因為懂愛,所以不輕易碰觸愛


也不是說出了愛,就是真正的愛


   


沒有多餘的悲傷可以載裝


沒有多出的淚水可以流淌


寧可保有淡然的獨來獨往


消失了期盼或意念


也沒有心思起伏後的為難


在無聲勝有聲的心有靈犀裡


也不願任意地踏入雙人情境


眼淚,決堤在碎裂的窗邊


聽不見悲劇下的莫名諷刺


壓抑思緒,看不清模糊


墨漬暈染成斑斕的字幕


所以無言的將深藍色憂鬱


投映在沉靜中的窗口


     


靜靜地,欣賞你的獨特思考


一絲的感動,與小小喜悅


也能被我無私的囊括及擁有


屬於你的黑色幽默


收藏在紫色城堡裡的密室


即便,我用雙手摀住耳朵


依然聽見從心底滑過的呢喃


包圍在冷空氣裡,凍寒的我...


我瞭解你,如同瞭解我自己


愛過的痕跡,依稀停留在路口


獨自走過那條充滿回憶的路線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我的心還能感受著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