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又下著小雨 小雨它一點一點滴滴


一點點一滴滴它飄來飄去 像去年那場相遇


 


那天也下著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樣美麗


我問你是否喜歡和我一起 你笑著無語


 


那一天這世界是多麼美麗 儘管天上的小雨一點一滴滴


空氣中飄蕩著你那芬芳的氣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頭頂


 


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 任感情在小雨裡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彷彿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再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館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