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深情吻住了你的嘴 卻無能停止你的流淚


這一刻我的心和你一起碎
大雨下瘋了的長夜 沉睡的人們毫無知覺


突然恨透這個世界 因為要離別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你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的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


黑 黑 黑 黑 黑的一切
希望都早已經破滅 我和你 要離別 離別


 


就走破這雙鞋 我陪你走一夜
直到心不再滴血 而你流盡淚水
天空不停地的閃著雷 照不亮我心中


黑 黑 黑 黑 黑 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