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愛  相擁著  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  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館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