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安安靜靜的寂寞

多雨的春天

盡是無語如鏡的沈默


長風吹動

簾外人世如潮變得起起落落

因為等過

簾內的心跟著歲月不同


 



 

 


而我有夢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我有愛憎我有眷戀紅塵心事繁似星斗


 




 


而我有夢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世人看我一簾相隔

看不到我眉頭深鎖


 




 


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安安靜靜的寂寞

當繁華退盡

誰的癡
誰的怨

皆不過風煙一抹


 






 


謝夢甜香草Swf圖框分 & 提供樂果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