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因為是最深愛最親近的家人或朋友,


便以為可以肆無忌憚的,


或口無遮欄的謾罵---


等等類似語言攻擊,


卻在深深的傷了對方的心之後,


獨自吞食後悔的果實,


請多一點關懷與時間給你最深愛的人們喔!

生命是一種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


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繁忙的都市裡,有著許多為工作打拚的人,

大家總習慣於把工作當成生活的重心。

為了滿足社會的價值,


不惜出賣自己的時間與身體,


捨不得多花時間投資健康,


以致於錯過了陪同孩子成長的機會、


忽略了身旁關心自己的親友、輕忽了自己的身體。



沒有人知道明年今日會怎麼樣
人世無常,趕緊把握當下,


把心中的感激告訴愛你的人、


用行動關心你的家人,


把每一天都當成人生的最後一段,


即使走了,也能讓自己及身旁的人了無遺憾。


  





     

         结合時~風華正茂,又慢慢一起變老……





 
你我緊緊偎依,感受着對方的心跳。



後來相互扶持,现在彼此依靠。
 


雖然已是黄昏時節,我總看到你的微笑。



菊花悄然绽放在你眼角,温存的心永遠是我的巢。



當我們變老,我還是喜歡和你一起,坐在長椅上回想年輕時的故事。



長椅上,留着我們多少個夜晚的悄悄話。



當我們變老,我們還是要给對方驚喜。



每一天,都不是簡單的重覆。



即便是重覆,也要重覆幸福的味道。



當我們變老,我們還是互相挽着手臂,走在長長的路上。



就像我們已經攙扶著,走過的幾十個春秋。



當我們變老,我們的眼睛也看不清楚了我看不見你眼角的皺紋,


 


你看不見我滿頭的白髮在你我眼裡,我們還是那時候的我們。



當我們變老,我們還是微笑着,拍最美麗的照片。



還要把現在和過去的我們擺放在一起,一起品味我們共同雕刻的時光。



當我們變老,我們的影子,見證了我們幾十年不變的愛。



當我們變老,我們已經變成彼此的一部分。



我們共同經歷過人生的酸與甜,苦與樂。



當我們變老,不能像過去那樣追逐嬉鬧。



但是我們可以静坐在夕陽下,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任憑世事滄桑,當我們變老,我們還是會顫抖著双手小心翼翼地,把心意獻給對方。



不管行人匆忙,你我携手相伴,在生命中悠然徜徉。



當我們變老,還是要握緊你的手,因為,早在那時候,我們就說好了……



當我們變老,我們會更加驕傲。



因為我們實現了當初的海誓山盟,不離不棄,至死不渝。



手牽手,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