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真情暖暖你的手,
把真誠的注視印在你的眼眸。
你的臉上佈滿了長久的疲憊,
你的語言流淌出淡淡的哀愁,
遙遠的心不知不覺被你牽動,
纖細的情感飄浮在你心的路口,
總想能慢慢走近你,
把愉悅帶進你敏感的心頭。

用我的真情暖暖你的手,
把深情厚誼放進你清冷的守候。
如果你用發自內心的語言敘述出最動情的心事,
最歡樂的和最辛酸的體驗,
你心底的隱柔就會有了一個美麗的寄予,

卸下思想的承載,讓心情自由飄蕩,
猶如一葉快樂的小舟。

用我的真情暖暖你的手,
把悉心的叮嚀繫在你每天的行走。
想讓心靈得到真正的休憩,
想讓思維有一縷明麗的色彩,
就不要掩飾自己的脆弱,
敞開自己的胸懷和靈魂,
太陽的光芒每個人都有份兒,
屬於你的那部分,你要完全查收。

用我的真情暖暖你的手,
把溫馨的情懷寫在又一個選擇的交叉口。
流星在選擇中下沉,太陽在選擇中上升,
夜間選擇黎明,黎明選擇晨風,
我們也要選擇一個新的起點,
驕傲的走完漫漫旅程,不能選擇難耐的寂寞啊!
我們要選擇嘹亮的歌聲!

用我的真情暖暖你的手,
把無盡的牽掛托給勇敢的海鷗。
別再那樣憂鬱,為了關心你的親人和朋友,
你來吧,幸運之神就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等候,
在美妙的旋律裡,你會看到吉祥的鷗鳥向你飛來,
你的心願一定不會落空。

用我的真情暖暖你的手,
把美麗的思念捎給漸遠的河流。
人的一生都注定要走過溝溝坎坎,
品嚐苦澀與無奈,只要心中的堅強沒有萎縮,
只要心裡永遠有生機盎然的春天,
即使風雨淒苦又奈我何?

用我的真情暖暖你的手,
把仁愛的心靈和你袒露。
當手與手那交纏一握的時候,
就好似一個同心結,
藉著這結圈住了一個善良的世界,
在未來的日子裡,走出共同的生命速度和方向,
伴你悠然走過風雨人生!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