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對手?


 


兩個人野營在樹林過夜,清晨從叢林裡突然跑出來一頭大黑熊, 其中一人見狀忙著穿球鞋,另外一個人對著他大叫:「 還穿什麼鞋阿? 反正我們又跑不過大熊,死定啦。」



急著穿球鞋的人回答: 「我又不是要跑的比熊快, 我要跑的是比你快。」


 


其實,快 , 好 ,能幹, 聰明都是相對的思維,有些時候知道我們競爭的對手是誰才是真的最為重要。


 



 代價


 


某日,狗在路上閒晃,經過一間肉舖,肉舖的主人隨手丟下一塊骨頭, 狗狗叼起骨頭開心的到一旁美味的享受起來。過了幾天狗又逛到這家肉舖,肉舖的主人還是丟給它一塊肉,此後狗狗便愛上了這裡,三步五時總是想晃到這裡來,因為每次來到這裡都有好吃的。



一天,狗狗神清氣爽的再次來到這裡,沒想到這次肉舖主人丟下來的竟是一個圈套,圈套勒住了狗脖子,不久狗兒變窒息而死。



狗的靈魂上了天堂,見到上帝委屈的哭訴: 「上帝阿! 為什麼我兩次經過肉舖,肉舖的主人對我這麼好,可是第三次卻要害我呢?」



上帝嘆息著回答說: 「首先要問問你自己,為什麼占了兩次便宜後還不肯罷手呢?」


 



妳愛嫁誰就嫁誰 (笑話)



有位女孩對爸爸說,她喜歡對面的帥哥,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




 
幾個月後,女孩又對爸爸說,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 。她爸爸又對她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千萬別對妳媽說。」



 
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她媽媽安慰她說:「妳愛嫁誰就嫁誰,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