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一天,0跟8在街道上相遇,0不屑的看了8一眼說:


“ 胖就胖啦,還學人家綁甚麼褲腰帶啊!”




2. 有位大嫂在巴士車上,看到一位即將下車的男子掉了包煙


 在地上,於是趕緊對那位男子說:“ 冰友,你煙掉了!”


男子大怒:“ 麥黑白亂講喔,妳才閹掉了!”




3. 某村婦首次進城,突然尿急想上廁所,良久未遇,無奈只


  好向路過的警察求助:“ 警察大哥,我想上廁所,可是為


甚麼每間都寫著公廁?請問母廁到底在哪裡呀?!”




4. 巡房的護士看到一位男病人正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


  聲叮囑說:“ 小心肝!” 男病人微笑著回應:“小寶貝!”




5. 公車上,一位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


“ 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只見那男子緊張兮兮的說:“ 可是孩子不是我的呀!”




6. 一對白人夫婦結婚多年,終於有了個孩子,但生出來


竟然是黑皮膚的。於是,丈夫就埋怨妻子說:


“ 都是妳的錯!每次上床,妳非要關燈不可.....”




7. 有匹餓狼正在四處覓食,聽到某個婦人在教訓孩子:


“ 你再哭的話,就把你扔出去喂大野狼!!”


  結果,孩子哭了一夜,而餓狼卻在門外癡癡的等到天


  亮,最後牠長嘆一聲,說:“ 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8. 某個剛學會中文的外國學生,總搞不清楚“鐵”和“鋼”


  這兩個字的區別。有天,他很晚回家,結果外頭的鐵


  門已經被鎖了,他只好大聲喊:“ 房東太太,對不起


  我回來晚了,請把您的鋼門打開好嗎?我要進去!”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