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是我愛過你的證據


也是你留給我傷害的痕跡


那鹹鹹的味道裡誰會在意


誰又會有力氣把它忘記


 


 


 


不是我的東西我已失去


我們之間只剩陌生的距離


在那遙遠的地平線落下結局


我真的沒有足夠面對的勇氣


 


 


 


熄滅的感情燃不起 不會有奇蹟


把所有的記憶 放回到那個雨季


不再奢求 不再有別的心意


從此說忘記 不會再說愛你


 


 


 


絕不再回來 就讓愛咫尺從此天涯


對著孤單說話 讓時間藏起那秘密


不會有所顧忌 再去回味與你的甜蜜


也許以後你的樣子也不再想起


 


 


 


絕不再挽留 就讓愛咫尺從此天涯


對著月亮流淚吧 所有的都慢慢忘記


不會在乎所有的獻出自己


也許以後你的笑容~~想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