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


不睡的只有那星辰


彷佛它在對著我問


它問我


不眠可是為心上人


相思啊總是在夜深


夜已深月光冷


只聽得那梧桐私語聲


且讓我飲盡這一壺月光情冷


相思啊相思


 


一顆心纏繞著相思藤


一段情比黑夜還深


一個人獨擁著枕


兩行淚伴隨那落花繽紛


夜已深


獨自面對著那星辰


是愛就難免失落


是愛就面對寂寞


 


你說過你會愛我更多


你說過愛沒有對錯


你說這一切一切都是為我


你說過


你說過


你說過


不要再搖幌盛著往日的酒杯


我知道你心中有流不出的淚


只希望能撫平你受傷的心扉


我會在你熟悉的地方


等候你用溫柔的聲音回答


我會在你熟悉的地方


用一種期待的眼光


 


多情的淚縱然溫暖


卻暖不了黑夜長長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