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不回頭 不想承諾


緣份盡了 妳別過頭

 

如果還有什麼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妳 愛過我


#只是路無盡頭 都是路過

 

什麼感受 我能帶走


眼淚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看我能否得自由


當我鬆開妳的手 一些風沙哽住眼眸


愛妳最後一幕 卻模糊帶過


不讓疼痛 有路追究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 只是天涯從此寂寞


遠去的渡口 彼岸的燈火


人在河流 只需漂泊


我不後悔被妳愛過 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短暫的幸福 擁有就足夠


只要捨得 就會快樂 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