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醉了迷人眼 ~~~


~~~ 胭脂紅翡笑帶顏


醉紅塵  行行淚相 ~~~


~~~ 語笑顏  轉身變雲煙


悲歡離合  自古難全 ~~~


~~~ 風花雪月  自古難圓





~胭脂雪~


 


♂:你的淚  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我不怕辛苦  只怕留不住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涯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哪天夜裡下每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你的淚  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我不怕辛苦  只怕你獨處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涯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哪天夜裡下每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愛~自古難全


 


♂♀: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