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女兒與她相戀了七年的男友分手了,因為那男孩子移情別戀,


決定與新女友結婚。


朋友的女兒受到很深的傷害,她說:心很痛!整天淚流滿面,


不思茶飯。其實,這件事,幾年前,我已預測到這個結局


只是她心存僥倖,我則很希望我的預測不準。然而,


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為今之計,只希望她能完全的接受這一切,


接受上天安排的課題! 此時,我建議她學會分手時對自己說的十句話


累積正面的能量,來添補心中的空缺,而不要迷失再負面的漩渦當中!


 


愛情不能繼續的時候, 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妳們曾經愛過  




       二、 結束以後, 別告訴他:我恨你,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錯過了大家都 有責任



離開以後想到的, 或許是落寞的畫面請妳忘記它
    
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 別讓過去把妳栓在悲哀的殿堂



四、 請別說妳最愛的是誰 ,未來的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妳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五、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
    
分來他也會難過, 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妳的或他的明天,
    
好聚好散, 以後還是朋友, 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而是要等待希望
    
                  


                          讓大家都看到妳的堅強, 離開他,妳也可以過得很好


七、 離開以後, 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但無關他的回應。 
    

愛是妳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平靜的回憶妳們的過去,然後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想他的時候, 就想想他的好, 他的笑, 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
    
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 開心過就好



九、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昇月落,


 也有美麗的瞬間 ..統統把他歸為記憶吧!





十、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



                          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妳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自己的路終歸要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