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一片月光給你,悄悄地撒在如水的心田


泛起點點漣漪,透過心靈的窗戶,我依稀看到


你微微顫動的心跳,連著些許清新的呼吸


此時,你忘記了漸漸遠去的片片浮雲


沉醉在星星點點的月光浪漫裏


微風輕輕吹過你的臉頰,妙曼的舞姿隨風而起


仿佛纏繞在臂膀的披紗,若隱若現,惟妙惟肖


那是我,見過的最動容的舞姿


那一刻我感動了,那一刻我迷醉了,那一刻月光如夢


記憶,就在這迷濛的夜色裏,漸漸地清晰


清晰到你可以觸手可及,清晰到陣陣清香撲面而來


今晚,月光嬌柔;今晚,月色嫵媚;今晚,守望月光


守望月光,只是為了體會月光漫過身體的溫暖


守望月光,只是為了在盈盈的月光下


守望你熟悉的身影,我知道,這樣的夜色


這樣的月光,這樣的記憶,只是想留住這樣的你我


然,誰能留得住月光?誰又能留得住美夢?


但,淺淺月光輕輕落地時,剎那間清脆悅耳的聲響


不時的觸動著我的心靈,於是默默地打開窗戶


輕輕的關上燈,讓如水的月光細細長長的飄瀉下來


屋裏便淌滿了柔碎閃亮的月光


我斟一盞滿滿的月光給你,連同細碎的思念一並飲下


恍惚間月光又在眼前開始一點點彌漫...


你說,錯過了月光的相擁,也就錯過了花開的季節


我說,我不想錯過月光的相擁,更不想錯過花開季節


漸漸清晰的月光,灑落在指尖


那麽媚,那麽柔,那麽美,那麽真


每每望月,都會悄悄移動著腳步,讓月光如影隨形


每每望月,總能從月的陰晴圓缺中,明白人生的道理


每每望月,總會浮想聯翩那個古老而美麗的傳說


當絲絲縷縷的月光,依然傾瀉在你的每一寸肌膚


記憶中,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仿佛就在眼前


雖然,今夜的月亮離我很遠,而你的心離我卻不遠


織一片月光給你,悄悄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