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目光是溫柔的海浪 漫過我疲憊的沙灘

不動聲色 將一行行悲傷的腳印冲淡抹去

讓我每次回過身後 看不見悲傷留下的痕跡

你總說讀不懂我當下的情緒

臉上的笑意明明很燦爛 卻讓人感覺到枯萎的氣息

一直以來 我都小心翼翼掩飾自己的表情

可你卻有一雙能洞悉人心的眼睛

如果你的蔚藍是一種無言的美麗

但願我的哀愁只是漂浮在你心海的一滴眼淚

份量不重 與水混合 不留痕跡......

親愛的 請原諒我有太多不愉快的過去

一顆心若已傷痕累累 是無法再承受更多的感情

牽著你的手卻又害怕辜負那似水的柔情

允許我用背對背的方式來擁抱你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我眼底的憂鬱

只要你一個眼神的肯定 我願意這輩子隨波逐浪

靜靜地躺在你的懷抱裡 幸福地養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