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這傻傻的發呆
我仍依賴你最珍的愛

在空曠的星河下想你
那個在風裏遊移的光影是你

 

在晚風吹起發稍的時候
只留下一個消瘦的是你

在地平線上飄過的太陽車
滿車是我的悵惘

寂寞兩地情要多信任
明瞭真心愛末泯

 

路燈

仍舊固執地站在夜裡

孤獨如寂如斯

每晚與暮色同步

點燃了多少路過心事

偶爾低頭數算過往

最後還是要把頭

輕輕抬起仰望天空

 

記憶如觸了水

乾涸的跟海棉一般不斷膨脹…

當你在孤獨悲傷的時候

請記得悄悄地唸一唸我的名字

 

曾經的你們是否也有過

這麼一個深植心裡的身影
妳們的故事

他們的故事

還有我們的故事

相似的輪廓和重疊的情節?

 

思念召喚著思念

心情勾勒著心情

真愛深藏心底無需言語

安靜守護溫柔交替
手心溫度依舊

心底溫度如昔

 

仰望月娘

彷彿只有你能傾聽

阮心肝的憂愁

望著「天頂的月娘啊」

只能「輕輕叫一聲」

望他會知影啊

不倘乎我孤單

執著無悔的情緣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