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梔子花在一片泥濘中兀自安靜的開。
風裡飄散的芳香,延伸至世界的各個角落。

蜷縮在陰暗角落的寂寞,與潮濕泥濘為鄰,
繞過掌心蜿蜒曲折的紋路,
不斷的顛覆我的眼睛。
撿拾起斑駁的貝殼,那些凝結著晶瑩剔透的回憶,
又在婉約豪放的唐詩宋詞裡,
去尋找些自己熟悉的點點滴滴。

遇見你,在那裡。
你自暮靄裡千年的等待中裊裊而來,
婉約娉婷,柔美清雅,把幽幽心曲一路吹響;
你從一蓑煙雨中款款而來,風情雅緻,善良嫵媚,
攜一張千年的瑤琴,撫一曲千古流傳的高山流水。
溶化了我千年的寂寞。
遇見你!你讓我相信,
世界不離不棄的傳說,不僅僅是傳說。
我用心靈的翅膀,織起一片清朗的純淨的天空,
輕輕地拂去市井的塵埃。

執手相望無語,落花、流水、滄桑,
地老天荒盡在不言中。
我們用心胸分擔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孤寂;
品嚐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浩淼;
從平平仄仄聲中領略唐詩宋詞的無窮韻味,
在你天籟般的聲音裡,
我醉去又醒來,醒來又醉去。

遇見你!是一場霞光堇色的相愛。
滾滾紅塵裡,誰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輕舟與岸,在游離的目光中,漸行漸遠……

睜眼閉眼之間,全是你那張令我魂牽夢縈的容顏。
夜,漫長。
我把你想像成夜空眨眼的星星,
在心裡數著你一遍又一遍。

每一個漆黑的夜裡,我都會靜坐在黑暗中,
看,思念如何自心裡爬出,
沿著數千尺的光程,
蜿蜒而上,搜尋你的歸處!

 月,落入水中,隨波一層一層的蕩開了去。
日子,生生的刺痛那塊烙在心上的印記。
有你的日子裡,春天的花朵分外的妖嬈,
夏天的細雨多情呢喃,秋日的果實滿含蜜汁,
冬天的白雪落在心裡,化成暖暖熱流。
石頭有了蓬勃的生命,樹葉有了輕盈的舞姿,
流水有了動人的歌聲。

沒有你在的日子,時間找不到更替的方向。
日子,一天,一天蒼白,悲涼。
無花無草,無聲無味。
相思遠離了相守。
期望著這美麗的伊洛斯之戀,能喚醒塵封千年的浪漫。
今生,只願化作你手心的那一線紋,
和你髮梢的一縷青絲,簡單而真切的感知你的存在!




寶貝家族~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