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妳內向嫻淑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 一陣溫暖、甜蜜
 
  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報警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
  
 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天天來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都來!」 
  


e-mail 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