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月涼如水

 




今夜月涼如水,黑夜靜謐。


 

可是我等待妳的心情,如燒一壺開水,慢慢的溫熱,

焦急的沸騰,直至無奈冷卻,冷卻的是等待的心。

     

我知道妳在這裡,但是我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妳啊。

所有的人都蒙著面紗,妳或許就在面紗後面注視著我神秘地微笑。

而我呢?像個濫情的男人和每個被動答話的女人聊天。

我不知道妳是否就是聊天面紗裡面的一個。

     

妳不知道我的心情嗎?。。。。。妳該懂的!

「愛的並不說,說的不一定愛」,

別再說什麼「妳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只知道「等妳等到我心痛」,

所以的人都明瞭這將是個「無言的結局」,

可是,誰又能拒絕「心動的時候」?

也許,就像我經常聽的那首憂傷無奈的旋律,

是到了「夢醒時分」的時候了。

     

雖然我知道終究難逃byebye的命運,可是臨來卻這樣傷感。

妳在嗎?為什麼不和妳親密的人說話?

看著我笑容裡的傷痛,難道妳心河寧靜?

我知道妳的心情一定也不好,是在逃避什麼?

我嗎?這段感情?

逃避是因為在意,在意是因為愛吧?!

我知道,我知道!

     

今夜月涼如水,黑夜靜謐。

等待的心已慢慢平息,沒有什麼,就是有點想妳。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那麼脆弱,脆弱得只要妳一句關照的話語,

一個親密的動作,都可以讓我感動流淚。

我是一個內心缺少關愛的男人,需要妳溫暖的關懷和柔情的寵愛。

有妳的空間,有妳的夜晚,我感覺孤獨遠去寒冷消失。

    

他們都說我是一個傻男人。

說我不該寄托情懷於虛擬的網路,說我不該相信網路那頭虛無的妳。

我感覺到妳佔據了我的精神和思想。

我知道,沒有精神的肉體如行屍走肉。

有了妳,我漂泊流浪的心終於可以靠岸。

    

從來不相信這世上有什麼永遠,我只貪圖這一刻心情的充實。

我不相信生生世世的約定,只希望擁有的時刻別消逝太快。

快樂有時,憂傷有時,失落有時,期盼有時,

痛哭有時,歡笑有時,花開有時,花落有時,愛有時,

恨有時,別有時,聚有時,。。。。。。

 

    有妳的日子,快樂伴隨。
 

今夜月涼如水,黑夜靜謐。沒有什麼,就是有點想妳。

    

我知道妳沒有愛上我,不然妳怎麼會說「你別真的愛上我了喲!」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只能沉默,我的心在慢慢地消沉。

就算我知道不能認真,可是我已經把妳當作我的知己了。

    

從來不把痛苦訴妳,只想和妳分享我的快樂。

在生活的磨難中習慣樂觀的我,和妳一樣傳遞著妳我的幸福。

只願意有個人陪在一起說說心理話聊聊心情而已,其實幸福很簡單的。

    

如果有一天妳不再來,我知道那絕對不是因為不喜歡;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來,妳該知道那絕對不是不再愛。

就是因為愛,才選擇離開。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經歷,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就像歌中唱的: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只因為相遇太美

    

今夜月涼如水,黑夜靜謐。沒有什麼,就是有點想妳。

 

網路文章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