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幸福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


我不會再讓你難過,不會再讓你淚流


每當我和我的影子獨處時,它就會說:


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影子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而且我的影子旁邊,站著的就是你的影子,呵呵~~


 


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人,他們的快樂


感覺上就像是個貪玩的孩子


遊蕩到了天亮,卻還賴皮著不肯乖乖回來


讓我想起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


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


而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


容顏依然沒改,倒是多了未曾見過的陌生


當我選擇留在紫藍色的天空做一顆守侯的星星


我就必須忍痛的捨棄我的一雙翅膀,停止飛翔


然後笑著牽著幸福的手,定格在幸福的淚光裏


 


錯過的,都是想要的


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


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


是否還是原來你所認識的我呢?後來想想…


我是應該和天上的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呢?


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呢?


有些人,會一直被刻在記憶的深處裏


即使忘記了聲音,忘記了笑容,忘記了臉


但每當想起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